瀏覽次數:280by:囧亮科技
家用球泡燈

  囧亮科技以LED照明燈具産品為主要銷售產品,引領人人皆能進入節能減碳的照明市場領域。為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與消費者的權益,所有系列產品全程台灣製造,並通過多項國際認證的品質保證,有別於市場上大量充斥的大陸製造或大陸零件台灣組裝的廉價品。

  依據客戶之不同需求,提供模組測試與建議解決方案;分爲建築與戶外用燈、室內用燈、娛樂用燈與道路用燈等四者。照明解決方案,以不同光色(2700K-6500K)、不同光束角度(60度與120度)、以及其他不同的彈性化選擇,提供最佳的的整合方案。囧亮科技期望在未來,能夠提供更爲環保的綠能解決方案,爲環境的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。

商用投光燈
https://ledking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33155LED固態照明批發零售

健康節能照明家電的專家平裕LED光電,專營飯店,居家,庭園景觀,建築景觀,商業辦公照明